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

耶誕冬令營活動 - 闖關總攬和第一關



參加了這個耶誕闖關活動,感覺好有趣
感謝主辦少爺和協辦山村辦活動


活動訊息及報名地:少爺家
關主:少爺山村

闖關連結:
第一關-關主12問 (關主:少爺家小爺)
第二關-尋人啟事 (關主:山村家三吋)



【第一關】:關主12問


1.你的姓名?

我的遊戲暱稱是 莎曼。
這是我現實名子的變形。


2.你的創作風格?

恩...好像沒有創作風格,我自己沒有特別的感覺,
都是想玩什麼就玩什麼,奉行遊戲快樂至上


3.是否有地雷區?

應該沒有吧,
還沒有看到會讓我翻桌的東西,
只是我這人情緒很容易起伏,有些比較刺激的東西,怕看完會難過,會選擇不看。

盜取別人的東西占為己有,
這個不論現實或遊戲中都是不對的,就不用說了。


4.玩模擬市民3的資歷?

2年,從2011年開始。


5.請用一句話來形容這個遊戲:

耐玩度不高、但創造力高的遊戲,還有對荷包很暴力




6.支持你繼續玩下去的動力?

玩家們的創作、生活調劑、以及對遊戲新內容的好奇心。


7.哪些活動類型比較有興趣參加?

建築造景、mod製作大苦手,這些類型的沒辦法
其他的,時間允許的話都有興趣。


8.要不要考慮當主辦?

我完全不是辦活動的人才,會把活動搞砸的 (有過慘不忍睹的經驗) 
但我很樂意幫忙喔!


9.介紹參加活動的人物:


蘭斯是我家叛逆的小惡魔(各種意義上),
很孩子氣,喜好完全就是個小男孩,例如超愛機器人、模型車、獨角仙、踢足球。
心地不壞,但有時候講話不好聽。

簡單說,
就是我家的死小孩,像蟑螂一樣。

(蘭斯:喂喂!過分喔!)

像蟑螂一樣,
適應力強、打不死、死了還有千千萬萬個蟑螂蘭斯。

(蘭斯:.......好像被稱讚了,但不知道為什麼高興不起來....)

哈哈好啦,開玩笑的,
他是目前我玩遊戲玩的最多次的人物,
總覺得好操、耐撞、不怕摔!

(蘭斯:你變態啊!)

我最常去鬧他,
但孩子啊~沒聽過打是情罵是愛嗎?
這是為娘"愛"的表現阿~~~(黏) 
咱們一起去闖關打怪吧~~

(蘭斯:拎(逼──)咧,走開!別黏過來!)

不可以罵髒話!(啪!)


10.對耶誕節的想法:

很商業化,同時又讓人感到歡樂的美麗節日,
想到國外體驗一下道地的耶誕節。


11.今年耶誕節有什麼計畫?

吃好料的吃飽飽、快快樂樂過一天


12.最後有什麼話想補充?

希望我能克服時間問題闖關成功~
還有祝大會活動成功、大家都開開心心過耶誕!





是很蠢阿 


(蘭斯:乾!)

好嘛好嘛~再幫你拍幾張帥照嘛~

(蘭斯:喔喔喔!那要把我拍得很帥!塑造的很棒很英雄勇者喔!)

okok~





矮油~這動作有點高,我懶得找合適高度的東西當布置嘛~





PS. CC Memo:


中世紀劍和盾:Aubis360
中世紀頭盔:Esmeralda
中世紀盔甲服裝:The Merrye Makers 

聖誕樹:Kiolometro
聖誕禮物、鈴鐺:SIMcredible
餐車、星星立燈:jomsims
聖誕襪、聖誕蠟燭:wondymoon



11 則留言:

  1. 帥帥的蘭斯勇者 ♥
    不過圖拉下來害我笑噴拉 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 蘭斯就感覺不去鬧鬧他渾身不舒服啊~XDDD
      謝謝兔兔稱讚喔~^ ^

      刪除
  2. 啊啊~~我剛超長留言都不見了!!!!(流淚!!!)

    結論是:
    我只想說蘭斯在馬桶上吐舌好憨!!
    快穿盔甲去日落溪谷闖下一關啊!!!

    恭喜莎曼過關囉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诶!!被吃留言了嗎!!?
      怎麼會這樣!?
      拍謝阿少爺~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Q.Q
      謝謝你來留言喔^_^

      哈哈~ 本來真的想讓他穿那樣挑戰10關的XD
      謝謝少爺辦活動,這活動真的很好玩^_^

      刪除
  3. 莎曼也來玩了~真開心XD
    馬桶XDXDXD
    不過那打扮超讚的啊(拇指)就這樣穿著去挑戰吧(喂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活動看起來好好玩啊~ 而且節慶大家熱熱鬧鬧的才嗨~XDD
      哈哈 我本來真的想讓他那樣過10關的XD

      刪除
  4. 人物捏的好帥喔!! 場景布置的很好啊!! 謝謝你最後的物品下載介紹 讓我可以找到可愛的襪子 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之前在無名的Ruby嗎?
      哇!妳搬家啦!我很喜歡看妳的房子!每一棟都好精美^_^
      馬上把妳的部落格加入側欄的"好站追追"!XD (之前沒辦法加無名的部落格Q.Q)
      謝謝你稱讚蘭斯^_^
      封面就是把東西擺一擺、擠一擠做成的XDD
      我對建築造景真的很不在行,試了好幾次還沒辦法好好蓋完一棟房子(吐舌)
      其實CC MEMO也是我給自己做的小筆記,怕以後東西找不到,很高興有幫上你的忙^_^

      刪除
    2. 謝謝你阿 我也會把你的網站加入我的好站追追 嘻嘻!

      刪除
  5. 不會蠢啊!
    蘭斯你超可愛!! 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哈~ 謝謝薇琪(抱) ^_^
      總覺得不整整他不行啊X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