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

Photo Gallery ....... Queen & Boy


背影耍帥XDD

蔻蔻和蘭斯。





蘭斯,在我所有的娃裡擔任叛逆死小鬼的形象。

蔻蔻,則是時而幼稚玩心、時而大姐頭的樣子。



不過蔻蔻的女王氣場還有待修煉,還蠻薄弱的XD
不夠有氣勢。


倒是蘭斯好像越來越皮了 XD



馬上叫修業女王(?)教訓一下。




真是解壓的動作阿~



但這小子即使被踩了,還是一臉皮皮的樣子~
很欠揍XD

好吧,我承認,
雖然我一直嫌棄你,但還蠻喜歡你最近的樣子的,
My dear, Lance.^ ^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最近喜歡 topaz adjust 和 topaz lens effects 修圖,
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!亂玩玩的不亦樂乎。

在tumblr看到很多各國玩家的美圖和有趣作品,
我也去設了一個:Saman's Sims3 Travels

用來follow看美圖,
我也蠻喜歡給sims拍照,以後拍的圖主要會放一些在那裡,
待蒐集成數,再完整在blogger發文,
不然每次都很開心的拍一兩張,不知放哪裡XD

歡迎參觀,
還有有tumblr的朋友歡迎交換網址follow^ ^



8 則留言:

  1. 蘭斯雖然擔任著叛逆的形象,
    但是在這裡感覺一旦遇上蔻蔻大姐頭就會被震懾下來的樣子呢XDD
    偷偷說我實在是偏心的喜歡蔻蔻大姊XD(←喂)
    不過也很喜歡蘭斯給的一種青少年(?)的豪放不羈(?)的感覺~:D
    然後~雖然我沒有用tumblr,還是會默默的關注莎曼喔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XDDD
      其實我一直擔心蔻蔻表現的不夠威、鎮不住,為此還給她畫上大濃妝XD
      謝謝雞宰喜歡我家娃^ ^
      tumblr會放我新拍的散圖,但是集成數後還是會在部落格這裡發文,而且更完整,
      畢竟我還是以部落格為主,
      tumblr只是我每次拍完新圖很想po,又不知放哪XD
      感謝雞宰從舊家開始的一路關注,真的很謝謝你^ ^(抱)

      刪除
  2. 我覺得藍斯有娃娃臉耶, 帶點稚氣~
    蔻蔻的髮色好漂亮喔!!
    很喜歡莎曼拍的照片, 不論是精心布置還是簡單乾淨,
    總是能呈現很合乎主題的氣氛,
    也能感受到和感染到莎曼拍照時的愉快 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 有喔,因為他是個孩子氣的男孩XD
      加上這髮型讓臉看起來比較圓,而且我有再調過他的臉頰。
      蔻蔻的髮色我調過很多次,不然原本一坨粉紅色感覺怪怪XD
      其實其他娃也有再調,而且有時候換髮髮質不一樣,顏色就走掉了,我也有再做調整,
      所以可能每次看到都不太一樣XD
      謝謝薇琪稱讚^_^
      有時候想轉換個心情、或是看到有趣的物品動作,就會想給SIMS玩玩拍照XD
      玩得蠻開心的^_^

      刪除
  3. 其實蘭斯很帥
    最喜歡最後那張的表情
    很耐看^^
    發覺蘭斯不論什麼造型或角色都能表現得很恰當
    可以叫他百變王子嗎XD

    tumblr我剛follow U
    不過我很少去tumblr就是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謝謝晴^_^
      蘭斯我調過很多次,每次拿他出來玩都會再把拉桿拉來拉去XD
      我也喜歡他那張照片,感覺最能表現他的個性。

      謝謝晴來follow^_^
      tumblr我會放一些新拍的遊戲圖(有時候就是剛照完覺得很新鮮很興奮很想放出來XD)
      但是一定數量後我還是會在部落格完整貼出。

      刪除
  4. 男角長的超像日劇BAD BOYS J . 裡面的段野秀典唷 超像ㄉ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沒有看過這齣日劇,剛剛去GOOGLE才知道段野的長相,
      還真的意外很像呢!XDD
      而且他那種感覺正是我一直想給蘭斯營造的樣子啊!^_^

      刪除